问答
已关闭
蝉的生活| 风水植物 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可以告诉我转运竹能土培吗?哪位知道?

被采纳
卡小飞 2019-02-28

据我所知,转运竹种植方法是:
1、选取在半遮荫的环境里放置转运竹,转运竹比较喜欢阴湿的环境,这样的环境里转运竹生长的比较快,叶子会长的很鲜亮。
2、保持土壤疏松,选用肥沃的土壤。转运竹适宜生长在排水好的砂质土或半泥砂及冲积层粘土中,不要选用粘性或碱性的土壤。因此培养转运竹的土尽量选取好,这样才能有助于转运竹的健康成长。
3、转运竹适宜生长温度为20—28℃,因此尽量把转运竹放置在较温暖的房间里,可确保转运竹枝繁叶茂的生长。虽然转运竹可耐3℃上下的低温,不过长时间在低温里会影响它的成长,特别是寒冷的冬季要预防霜冻。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9-02-28

转运竹的养殖方法和关注事项内容都非常实用,可以帮助转运竹爱好者增加一些日常养护知识。转运竹图片转运竹的养殖方法转运竹的养殖方法基本和富贵竹的养殖

法国女人 2019-02-28

题主好,假如将转运竹放在土中栽培,那么可以选取五支,五代表土,有利于转运竹增强生命力,更好的扩展。养的转运竹具有蓬勃而旺盛的生命力,成长得繁茂而茁壮,也才能给主人带来最大的吉运。假如是将转运竹放在花瓶中栽培,那么可以选取一支或者六支,由于一六为水,这样有助于转运竹在水中更好的生长。而且一支或六支转运竹能够水生木,提升主人的财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