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生活家电 6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有哪位懂得家用排风扇尺寸?一般多少就可以了呢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9-02-28

1、功率大小和卫生间排风扇的型号、规格有关,通常家用的从十几瓦到四十瓦都有,噪音主要取决于电机的质量好坏,好的排风扇电机都是日本进口的。卫生间的排风扇大约有8--40W的,卫生间排风扇通常都在40w上下。
2、现在市场上卫生间排风扇很多不过大多数是一些小厂的产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难以得到保障,假如对卫生间排风扇工作时间长、工作频率都要求很高的话那么建议购买大品牌的卫生间排风扇。
3、的卫生间排风扇外观通常做工细腻、接缝平直、无划痕磕碰等硬伤,另外卫生间排风扇是金属外壳,还应该关注一下外壳的漆面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腐蚀锈斑等情况。
4、不同尺寸、不同功率的卫生间排风扇可以产生的排气量是不同的,大家在选购时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卫生间排风扇,实际的可以咨询设计师还可以参照卫生间排风扇厂家说明书来购买。卫生间排风扇的选取,要关注不同面积的卫生间所需要选取的排风扇的种类是不同的,大家要对自己家的卫生间的面积和结构进行记录,在选取排风扇的时候,要参照这些实际的指标进行选购,卫生间排气扇的安装还是很有必要的,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8

现在家用的屋顶排风扇有这几种,诱导风机风球,屋顶风球,房顶风球,百叶排气扇,无电风机,无电排风扇。期望能够帮助你!

浪漫群岛 2019-02-28

功率大小和排风扇的型号、规格有关,通常家用的从十几瓦到四十瓦都有,噪音主要取决于电机的质量好坏,好的排风扇电机都是日本进口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