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生活家电 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南昌家用中央空调买哪个牌子的比较合适?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9-02-28

麦克维尔生产的家用中央空调的质量是比较好的。这个牌子的家用的中央空调的突出的特色是有两个的。第一这个牌子生产的家用的中央空调的耗电量是比较低的。它的耗电量是一个小时1.22度上下。这个耗电量是比较低的了。第二麦克维尔的家用中央空调的款式是比较多的,它应该是有16个款式的。我建议你可以购买这个牌子的家用中央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9-02-28

我认为格力生产的家用的中央空调是比较好的。我个人是比较欣赏格力生产的那种嵌入式的家用的中央空调的。格力这个品牌我就不多说了。我相信大家都是了解这个品牌的。我主要说说它的嵌入式的家用的中央空调。这个牌子的嵌入式的中央空调的占用的体积是很小的。而且格力生产的所有的家用中央空调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的设计是不错的。

臭豆腐 2019-02-28

海尔生产的产品,我是比较放心的。我觉得海尔生产的中央空调的质量是比较好的。当然你在购买这个牌子的中央空调的时候,最好是购买匹数比较大的,变频的中央空调。海尔的技术是比较先进的,它们的压缩机的技术也是比较厉害的。这个牌子生产的中高档的家用的,变频的中央空调是比较好的。我家里也是想要购买海尔生产的中央空调。

morning 2019-02-28

格力生产的家用的中央空调是比较好的。我认为这个牌子的家用中央空调的质量是比那个三菱生产的家用的中央的空调的质量好的。从家用中央空调的耗电量来看的话,那个格力的产品的耗电量是要比三菱生产的中央空调的耗电量少的。而且格力的家用的中央空调的售后服务也是要比这个三菱的家用空调的售后略微好一些的。你可以参照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