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生活家电 7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环保空调专用风口价格贵吗?谁有报价?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8

像那种风口机,入墙式的中央空调。它们是需要安装的,这种中央空调在安装的时候是比较麻烦的。安装中央空调的价格也是比较贵一些的。安装中央空调的价格大约在35元到80元1台。当然不同地区由于物价水平不一样,说安装中央空调的价格也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像一些比较发达的城市,安装中央空调的价格就可能达到75元一台。而像一些经济不太好的城市,在这里安装中央空调的价格大约就在4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8

集成吊顶风口报价佛山市诺翔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环保空调风口,价格是20.00元件,德州灵鹰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ABS出风口,价格是19.00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丁小妹 2019-02-28

中央空调是一款很令人满意的空调,价格有些贵,好的中央空调基本破万。出风口假如低于吊顶问题不大,假如高于吊顶,就比较麻烦,首先开大出风口与吊顶的间距,然后在出风口的上端与吊顶之间加装一块吊顶的板材,使之成为一个斜面,让风沿着斜面吹到室内。5公分上下的偏差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

轻轻的轻儿 2019-02-28

这个便宜价格通常都是五元钱一张专用的空调过滤网比较贵一些50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