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厨房电器 7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电热水器水温上不去是什么情况?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9-02-28

出现这种情况最可能的原因是电热水器冷水进水处阻塞,冷水进水处有一个单向安全阀,这个地方比较容易阻塞,建议清理一下,电热水器冷水进不去,热水也就出不来。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8

欧帝罗储水式电热水器、美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格力储水式电热水器、同益储水式电热水器等。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8

合格的电热水器应该是安全的。但使用保养不当有以下一些不安全隐患:
1、电热水器工作在潮湿的环境,应该定期检查其绝缘情况,以免产生漏电,造成触电事故。
2、电热水器的水温设的过高,使用时不参加冷水容易造成皮肤烫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