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厨房电器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格兰仕微波炉m8价格贵不贵?有谁买过?

被采纳
笙歌停 2019-02-28

还行吧,我蛮喜欢格兰仕微波炉的,它的质量是非常有保证的,只是价格不是通常的贵,是非常贵。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9-02-28

我个人觉得你说的这个G8023EHL-V8型号的微波炉是格兰仕生产的微波炉里面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型号了。这个型号的微波炉的价格是在3500元上下,相比于其他型号的微波炉,它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这个型号的微波炉的质量是比较好的,它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在加热食物的时候,这个微波炉也是可以保持食物的味道的,我觉得它是不错的。

凡士拉 2019-02-28

微波炉品牌性价比最高的要数格兰仕微波炉,虽然说格兰仕微波炉不属于国产系列的,不过格兰仕微波炉是比较出名的一个国际品牌。您可以在京东淘宝各大网站上看一下格兰仕微波炉的销量和用户体验度,虽说它价格是非常贵的,不过它的使用年限也是非常长的,售后长达三年之久。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格兰仕微波炉蒸出来的食物不会变质,还会保留食物原有的养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