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壁纸 7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木纤维壁纸价格多少?有参考价吗?

咨询,请问木纤维壁纸价格一般是多少?谢谢木纤维壁纸的结构中不含任何聚氯乙烯、PVC和重金属成分,在完全燃烧时,也只产生二氧化碳和水,无任何挥发性有害离子析出,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的化学侵害。壁纸的染料也是以水为溶剂,而不是其他壁纸所常采用的化学制剂。另一方面,该壁纸在产生过程中接受过最严格的防火安全检验,被评为石膏板类I级,适用于紧急出口走廊墙面的装饰木纤维壁纸的辨别方法: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9-02-28

现在市面上的壁纸种类主要有三种,纸基PVC壁纸、纯纸、无纺布壁纸。后两种材质的壁纸环保性能要优于纸基PVC壁纸纯纸壁纸大体分为两种加强木浆和木纤维壁纸加强木浆壁纸主要由优质的木浆内含10%的木纤维丝加工而成。不宜翘边、无异味、透气性强,环保性好,是欧洲儿童房间的首选壁纸。木纤维壁纸原材料为北欧地区特殊树种中提取出来的纤维丝精制而成,抗拉扯力是普通壁纸的8-10倍,耐擦洗,木纤维材质的壁纸可用软毛刷刷洗。木纤维壁纸在壁纸中属于高品质最高的,价格要比加强木浆的略高,性能更优于其它种类的壁纸。胶水要选环保的植物胶。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9-02-28

卧室贴木纤维壁纸比较好,木纤维壁纸原材料为北欧地区特殊树种中提取出来的纤维丝精制而成,抗拉扯力是普通壁纸的8-10倍,耐擦洗,木纤维材质的壁纸可用软毛刷刷洗。木纤维壁纸在壁纸中属于高品质最高的,价格要比加强木浆的略高,性能更优于其它种类的壁纸。

夜莺918 2019-02-28

壁纸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有木纤维壁纸,受到很多家庭爱好壁纸人士的喜爱。木纤维壁原材料为北欧地区特殊树种中提取出来的纤维丝精制而成,抗拉扯力是普通壁纸的8-10倍,耐擦洗,木纤维材质的壁纸可用软毛刷刷洗。它在壁纸中属于高品质最高的,价格要比加强木浆的略高,性能更优于其它种类的壁纸。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8

现在市面上的壁纸种类主要有三种,纸基PVC壁纸、纯纸、无纺布壁纸。后两种材质的壁纸环保性能要优于纸基PVC壁纸纯纸壁纸大体分为两种加强木浆和木纤维壁纸加强木浆壁纸主要由优质的木浆内含10%的木纤维丝加工而成。不宜翘边、无异味、透气性强,环保性好,是欧洲儿童房间的首选壁纸。木纤维壁纸原材料为北欧地区特殊树种中提取出来的纤维丝精制而成,抗拉扯力是普通壁纸的8-10倍,耐擦洗,木纤维材质的壁纸可用软毛刷刷洗。木纤维壁纸在壁纸中属于高品质最高的,价格要比加强木浆的略高,性能更优于其它种类的壁纸。胶水要选环保的植物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