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壁纸 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小户型餐厅客厅适合较大花纹的墙布吗?

您好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9-02-28

题主好,客厅餐厅一体设计能够给整个空间营造一种整体感和空间感,使餐厅和客厅看起来更大。这种设计非常适合小户型的房子。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可以节省比较多的空间,适合小户型的空间设计。但需要客厅家具跟餐厅家具风格要一致,不然,就会出现不好看的混搭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9-02-28

而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可以使空间更大可以得出,它比较适合小户型,对于大户型来说,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反而会适得其反,会让房间看起来空旷又单调。而且,在小户型一体吊顶的时候,不得使用太复杂的设计,不然会使房间显得拥挤,反而会破坏整体的效果。

荭叻眼de兔 2019-02-28

变形金刚户型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特别适合这个小户型的,一个空间里,同时是客厅、视听室、餐厅、游戏区与卧室,小归小,不过机能性超级丰富。居住很便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