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其它 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买房什么叫含全装修费用?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买房什么叫含全装修费用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9-02-28

住顶层真的很好,但买房时,真得为装修费用作好充足预算。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9-02-28

装修费用预算,上太平洋家居,免费获取装修费用预算清单,专业监理审核预算,挤干水分!上太平洋家居获取装修费用预算清单,预算早知道,装修全掌握!

一介白衣 2019-02-28

1.45平半包装修费用:半包介于全包与清包之间,LZ要负责选购主材、设计、辅料则由装修公司和施工队提供,价位在1.5-2.5万之间2.45平清包装修费用:装修公司只负责人工,材料全是由LZ自购,装修费用大约要1-2万上下。3.45平全包装修费用:装修公司全程负责包括设计、施工、所有材料装饰材料、软装、家电等,价格大约要3.5万-4.5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