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其它 7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买浪度家居的多吗?谁能说一下?

买浪度家居的多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斯帝罗兰Steel-Land,浪度家居Nondo,曲美家居QM,皇朝傢俬ROYAL,IKEA宜家,健威人性家具Kinwai,掌上明珠家居M&Z等等品牌的简约沙发都非常有名哦,建议楼主最好多对比几个品牌进行选取与购买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9-02-28

斯帝罗兰Steel-Land,浪度家居Nondo,曲美家居QM,皇朝傢俬ROYAL,IKEA宜家,健威人性家具Kinwai,掌上明珠家居M&Z等等品牌的沙发也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mika吖虫 2019-02-28

1、南方家居
2、上下傢俬ZUOYOU
3、斯可馨SCIHOME
4、全友家居QUANU
5、大班沙发Daban
6、顾家家居KuKa
7、红苹果Redapple
8、曲美家居QM
9、皇朝傢俬ROYAL
10、浪度家居NONDO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