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其它 1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阳台栏杆地面有防水胶要磨掉再贴砖吗?

阳台栏杆地面有防水胶要磨掉再贴砖吗

被采纳

通常来说都会提醒业主先封阳台再贴砖,不过实际找阳台设计师来测量时很多人发现却被建议先贴砖,这是由于现在苏州新开发的房子,大约80%以上阳台都是倒反水的(倒反水的意思是,阳台栏杆槛外高内低,成一个向里面倾斜的斜坡),这种情况,一定要先贴砖或者相应办法,把阳台栏杆槛做成内高外地,往外倾斜。否则你阳台虽然封好了,但下雨时外面就会有积水,靠胶水防水是远远不够的,时间一长就会渗水。也可以在装修开始后,泥工进场后和其商量后确认时间,由于有很多活是和其相关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9-02-28

题主好阳台装修时要做防水,防水指的是阳台地面的防水。阳台地面的防水,第一就是要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第二就是要确保阳台和客厅至少要有2-3公分的高度差。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卡小飞 2019-02-28

阳台装修关注事项:防水是关键阳台推拉门要防水,在南方,阳台推拉门的施工技术,往往是你家居能否安然度过台风季度的重点所在。阳台推拉门的防水,第一要重视门的质量,密封性要好。防水框的里外方向不要搞错。假如你的阳台根本没有窗,或者你的阳台窗的防水不好,那么就轮到第二条防水线了。阳台地面要防水,阳台地面的防水,第一就是要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第二就是要确保阳台和客厅至少要有2--3公分的高度差。结构也重要阳台在造型上应防止“包围式”的女儿墙结构(当然这是在建筑设计的时候就要关注的),应尽量做到通透、视野开阔,造型简炼的通花栏杆是上佳选取。封闭阳台最好使用塑钢窗,它的主要优点是密封性好,保暖性好。而且能有效地防雨防尘防沙。再者就是阳台墙体保温,再填充一些保温材料,填充完毕后进行封闭,最后再对阳台墙体进行表面装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