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其它 3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格莱斯瓷砖是几线品牌?哪个牌子的最好

格莱斯瓷砖是几线品牌

被采纳
钟先生 2019-02-28

一线瓷砖品牌: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冠珠瓷砖、萨米特瓷砖、欧神诺瓷砖、斯米克瓷砖、宏宇瓷砖、新中源瓷砖、冠军瓷砖、亚细亚瓷砖、能强瓷砖、格莱斯瓷砖、强辉瓷砖、顺辉瓷砖、威尔斯瓷砖、罗马利奥瓷砖、金意陶瓷砖、博德瓷砖、欧美瓷砖、鹰牌瓷砖、陶一郎瓷砖、特地瓷砖、兴辉瓷砖、LD瓷砖、红蜘蛛瓷砖、格仕陶瓷砖、金舵瓷砖。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9-02-28

王者瓷砖是二线品牌,瓷砖主要是看质量和施工工艺,以及业主口碑,几线品牌只能反映一部分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