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其它 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风暖浴霸为什么布线要预留那么多电源线?

风暖浴霸为什么布线要预留那么多电源线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2-28

首先可以看到铝扣板的固定方式,是在顶上钻眼,用膨胀螺丝、金属吊杆来固定铝扣板龙骨。厨房要防火,卫生间水汽容易引发普通材料腐朽,铝扣板做吊顶材料,是恰到好处的。龙骨与吊杆之间是用螺丝固定的,可以调整高度,这样吊顶才是平的,螺丝那么大,一定是很安全的。铝扣板就是卡在龙骨的卡槽里的,这样就装起来了,很简单是吧,看起来就想自己动手DIY。在吊顶之前,一定要排好浴霸、燃气热水器的管道。顶上的都看完了,来看看面子工程吧。边角线是很重要的,要平整,与墙面之间的缝隙要小,均匀。特别是转角处的接缝,要平整,无翘角,对齐。浴霸安装的位置,要依照浴霸的尺寸预留。这里小编要提醒同学们,关注一下浴霸的电源线,是用软塑料管包起来的,并用胶布裹起来的。当时小编也不明白为何要用塑料管包住电源线。为此特意请教了水电师傅,师傅介绍说,铝扣板在浴霸的位置要剪开,怕铝扣板的截面会划开电源线的塑料皮从而引发漏电事故,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9-02-28

现在使用风暖浴霸的人越来越多,主要是由于风暖浴霸比较安全、环保、不伤害眼睛。风暖浴霸的原理是用发热块发热,然后在用吹风的方式把热量传递出来的,风暖浴霸取暖的效率高,持久温和,小范围的温度可以升的很快。不过风暖浴霸的功率很大,耗电大,升温所用的时间有点长,平时要多关注节约用电的方法,可以减少家里的开支。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最新风暖浴霸好,最新风暖浴霸发热模块接线完全不外漏,防水防电处理,安全可靠。电源线硅胶加强绝缘保护,杜绝漏电短路。另外,最新风暖浴霸浴霸还设有智能温控保护、六档防水开关等六重安全保护,保障使用安全。期望能对你有用。

卫生间布线的方法是终究简单一些的,
1、电源线以选用4mm2线为宜,考量电热水器,电加热器等大电流设备,电源线接口好安装在不易受到水浸泡的部位,
2、如在电热水器上侧,或在吊顶上侧.电加热器,现在看好的是浴霸,同时可解决照明,加热,排风等问题。浴霸开关应放在室内,而照明灯光或镜灯开关,应放在门外侧。
3、在相对干燥的地方,欲留一个电话接口,好选在坐便器上下为宜,电话接口应关注要选用防水型的,好在坐便器旁再安个排风扇开关。
4、布线方式,为了美观和便于检查及更换,通常都采用开槽埋线,暗管敷设的方式,在布线过程中要遵循“火线进开关,零线进灯头“的原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