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地板 8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肯帝亚地板好吗?亲们,跟我说下呗,感谢喽!

被采纳

我觉得肯帝亚地板是非常好的。据我所知,肯帝亚地板也是国内地板行业的十大品牌之一,知名度非常高,销售量大,并且我觉得有很多购买者购买他们家的产品,肯定是由于他们家的地板质量不错。我搜索了一下他们家的技术方面,都是很先进的,并且好像都是从国外引进的。而且从材料方面,也都是很好的,都是很珍贵的,环保性能非常强,我觉得就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9-02-28

要说PVC地板的品牌我还真了解不少,其中最出名的应该就是我们国内的肯帝亚地板和美国的阿姆斯壮这两个品牌了。他们的质量都是在行业内顶尖的,环保性都非常的好,款式也有很多。但要说售后服务哪个好的话,我还是更加的推荐国产的肯帝亚地板,由于他们有着专业的售后服务系统,力求让每一个客户得到良好的购买体验。而阿姆斯壮是进口品牌,售后服务上是有一些延迟的。

肯帝亚作为我们国内专业生产制作研究的pvc地板品牌,实际上力是不容小觑的。肯帝亚成立于200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肯帝亚已经跻身于pvc地板品牌排行榜之一。凭着质量出名的肯帝亚,赢得了购买者的青睐,并为肯帝亚收获了一批忠实的购买者。而肯帝亚不仅要把品牌注入购买者心目中,并且还要肯帝亚走向世界,成为中国pvc地板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