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地板 8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太原110平米三居室地板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太原110平米的三居室,大概的地板保养费用是多少啊,木地板还得保养,也怪麻烦的

被采纳
taiwen 2019-02-28

太原恒大绿洲小区这个小区的环境不错,最关键的是今天非常方便,并且停车场够多,车子不怕没地方放。主力户型:三居室110-148平米四居室164平米,优点:小区环境优美,近70%建筑临水而居,形成了独立岛屿和半岛的水岛格局。缺点:周边配套还未完全跟进,基础配套比较薄弱。附近道路建设引发扬尘和噪音带来不便太原恒大绿洲二手房房价8300元/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9-02-28

这个需要1300元,这个改不合适你还不如重做一个呢,导槽8元一米电机350-450元杠成本150元。你的门大约是3米高,欧式普通卷帘,6平米内800元,不含安装,钢制单独110/平米。价格参照于网络

想飞的鱼020 2019-02-28

地板砖保暖性不如木地板,但木地板清理和保养费用高,各有好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