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夹板木材 1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现在绿色环保的建材有什么呢?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9-02-28

绿色环保。其主要原料整合自天然贝壳类生物的壳体表层,是真正的绿色环保的装饰建材。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9-02-28

现在有一种建筑材料叫做新型建筑材料,它也是绿色环保建材,很多业主装修室内也会考量到这种装修材料哦。这里我介绍一下新型建筑材料。“新型建筑材料”,简称新型建材,是区别于传统的砖瓦、灰砂石等建材的建筑材料新品种,行业内将新型建筑材料的范围作了明确的界定,即新型建筑材料主要包括新型墙体材料、新型防水密封材料、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和装饰装修材料四大类。采用了清洁生产技术,使用工业废弃物生产的无毒、无污染、无辐射、且有利于环境的建筑材料。新型环保建材,主要是区别于传统建筑材料的新品种,所包括的品种和门类很多,如墙体材料、装饰材料、保温材料、防水材料等等,并且新型建材不仅注重环保,在家装上,装饰效果较传统建材更优质。而绿色环保建材和新型环保建材相比,各具优势;绿色环保建材的环保性、生态性能更强;新型环保建材的种类更多;新型环保建材所达到的装饰效果更好。

我是韩小薰 2019-02-28

环境日益变差,人们为了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大多选取绿色环保建材。制造商抓住这样的商机纷纷开始生产绿色环保建材。绿色环保型材料现在主要分为三种:基本无毒无害型:指天然的,本身没有或极少有毒的物质、未经污染只进行了简单加工的装饰材料,如石膏、滑石粉、砂石、木材及某些天然石材等。低毒、低排放型:指经过加工、合成等技术手段来控制有毒、有害物质的积聚和缓慢释放,对人类健康不构成危险的装饰材料。如甲醛释放量较低、达到国家标准的大芯板、胶合板、纤维板。装饰材料主要有以下几种:环保地材、环保墙材、环保墙饰、环保管材、环保漆料以及环保照明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