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儿童房 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儿童房刷什么颜色好,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吗?

卫生间应选用什么样发灯,如何辨别灯具质量的好坏?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9-02-28

客厅卧室最好用暖色比如米白色,儿童房最好是用淡蓝或者果绿色,这两种颜色对小孩子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9-02-28

7寸相片墙好,它的大小是比较适合的,并且比较好看,墙面的颜色,通常白色的墙面,相框的组合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常以黑色,白色,胡桃色为主,若儿童房,可以做成彩色的,同时,对与有射灯墙面建议选用深色的相框,如黑色,红木色,褐色,胡桃色。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8

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应增添有利于孩子观察、思考、游戏的成分。科学合理地装潢儿童居室,对培养儿童健康成长,养成独立生活能力,启迪他们的智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儿童房的设计与色调上要非常小心留意安全性与搭配原理。油漆颜色比较单一,味道重,设计比较单一。墙纸风格多,有专门的儿童壁纸,对开发儿童想像力比较好。另外一个就是安全性好,但一定要选取好的材质,如无纺布,正规厂家生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