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家饰 6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工艺品台灯价格有谁了解过?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9-02-28

竹编台灯的价格是140上下。竹编工艺品分为细丝工艺品和粗丝竹编工艺品。台灯外观非常优雅好看。个人感觉很不错,价格也适合。您可以上太平洋家居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并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其他回答(共4条)
jacky医师 2019-02-28

1、英伦欧堡(ANLUNOB)工艺品台灯,价格为198元
2、邸高家居工艺品台灯,价格为951元
3、靓莎莎工艺品台灯,价格为17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卡小飞 2019-02-28

深圳市卓越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工艺品台灯价格是30元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工艺品台灯价格是70元深圳市亚磊科技有限公司的工艺品台灯价格是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北直走 2019-02-28

欧式儿童台灯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欧式儿童台灯桌灯报价:98元水晶工艺品布艺台灯/欧式儿童台灯报价: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