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家饰 9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废旧材料手工艺品该怎么去制作?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8

传统手工艺品_民间手工艺品制作_民间手工艺品_中国传统手工工艺制作教程手艺活网首页传统手工传统手工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9-02-28

题主好,四川民间特色工艺品四川手工艺品:蜀绣四川手工艺品蜀绣因产自四川,因此又有“四川蜀绣”之雅号,与苏绣、湘绣、粤绣齐名,为中国四大名绣之一,四川手工艺品蜀绣是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刺绣工艺品之一,早在西汉时已有记载,它亦叫“川绣”,在晋代就被称为“蜀中之宝“,清初艺人们又吸取了顾绣的长处,以及长针刺绣而后扎针的民间绣法,以四川成都为中心的刺绣产品的总称,四川手工艺品蜀绣以软缎和彩丝为主要原料,技艺严谨精密,讲究施针,四川手工艺品蜀绣的手工刺绣针法所达百余种,常见的有滚针、掺针、铺针、晕针、盖针、戳针、沙针等等,四川手工艺品蜀绣针脚整齐、掺色轻柔、虚实合度、变化丰富,具有浓郁的地方色彩。四川手工艺品:瓷胎竹编四川手工艺品瓷胎竹编产品技艺独特,全部采用手工制作。四川手工艺品瓷胎竹编产品以精细见长,具有“精选料、特细丝、紧贴胎、密藏头、五彩丝”的技艺特色,被誉为“东方艺术之花”。四川手工艺品瓷胎竹编产品1916年就参加巴拿马博览会极受欢迎并获银奖。1957年后又多次参加各种国内外展览评奖,1990年获得国家银奖。竹编艺人们也多次出国表演,宣传中国人民的智慧结晶。四川手工艺品:绵竹年画四川手工艺品绵竹年画以产于竹纸之乡的四川省绵竹市而得名。流行于中国西南的年画品种。由于多以木版印出轮廓而后填色,又称绵竹木版年画。四川手工艺品绵竹年画起源于北宋,兴于明代,盛于清代,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后注入了新内容及现代人的审美趣味。期望可以帮助你

深夜情歌 2019-02-28

青花茶韵两面用茶具收纳袋-不怕胖diy2014-12-3016:58相关栏目:手工制作手工创意手工设计手工小制作diy手工diy手工艺品茶具收纳茶介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