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家饰 9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室内电表箱装饰画多少钱能买到?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谢同学 2019-02-28

室内电表箱装饰画的价钱大约在23-60元的范围。在市面室内电表箱装饰画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义乌市华赭电子商务商行供应的配电箱电表箱装饰画【经典名画】客厅室内挂画油画有框无框画。价格是23元。义乌市銮赛电子商务商行供应的人物油画效果喷绘画酒店挂画室内装饰画电表箱装饰画可来样定制。价格是6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9-02-28

电表箱装饰画,便电箱推拉画,报价:198.00元。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装饰画,报价:1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8

电箱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推拉画电闸电源盒壁画客厅现代简约遮挡画电表箱40*50-160元一幅

深情毙命 2019-02-28

在整个家居空间装饰之中,对于电表箱装饰画的选取,应该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而定,最好选取同种风格的电表箱装饰画。上面可以是花鸟鱼虫,可以是四季星光,可以是点线面的不规则几何,可以是可爱卡通,也可以是DIY照片,总的来说,幼儿园电表箱可以依照小朋友喜欢哪种画来作画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