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五金/配件 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问问怎么辨识卫浴五金优劣?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9-02-28

下面几家是比较好的;
1、邦派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2、汇泰龙五金主要经营:工程五金
3、名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门用五金、家具五金、家具拉手、装饰五金、卫浴五金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9-02-28

广州市欧盛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大型卫浴五金,门锁五金*企业。主要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olssen系列门锁五金、卫浴五金、等工程配套五金产品,还是不错的

任我行088 2019-02-28

建议不锈钢的首选,再考量铝的,镀铬的卫生难搞啊中国卫浴五金挂件十大品牌排名榜:帝朗卫浴、雅鼎卫浴、银晶卫浴、华亿达卫浴、天朗卫浴、梵帝欧卫浴、鼎光卫浴、法贝卫浴、居逸卫浴、雅之杰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