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水电改造 3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哈尔滨市13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水电装修报价?

在哈尔滨市装修一套136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的房子,不知道单是水电装修一项的报价大约多少啊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9-02-28

哈尔滨市的新房最近卖的很火,好多年轻人购买了新房子会提出水电安装的问题,通常情况下来说,在哈尔滨新房水电装修的价格大约在每平米800元钱上下,说100平米上下的房子大约只需要花费8000元上下,在哈尔滨市新房水电安装1万元已经足够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9-02-28

常州市由于是接近苏州和上海,现在的房价也是比较高。常州88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步骤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大家是应该要购买材质比较安全的装修材料,以后大家可以先铺设地板再粉刷墙面,最后安装水电和购买家具就可以了。88平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大约是10万到12万上下。

完美心态 2019-02-28

11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装修价格:
1.喜饰装饰总价:230000元
2.枫红装饰总价:560000元
3.公祠装饰总价:4500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