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水电改造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装修水电验收注意事项是些什么?如何装修更实惠

新房在水电完工之后验收时,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如何做好水电验收?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9-02-28

水电改造知识,点击标题看详细,期望能对你有用:
1.装修水电改造关注事项总结
2.水电改造标准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生活质量
3.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4.水电改造材料有哪些
5.家庭装修之水电改造经验谈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9-02-28

新房装修水电路关注事项:
1.电线管不得破损、有毛刺。
2.如走暗线,开槽是的的深度及宽度≥电线管的1.5倍。
3.开槽时不得割断钢筋。
4.如需要做防水,应先做防水。
5.电管线管内电线应分色,不得破损,扭结。

不倒柏林墙 2019-02-28

水电改造的费用和步骤您可以在我们网站的分享的文章中可以学习一些装修知识,如:新房装修水电改造做好细节把关全局水电改造的几点关注事项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8

卫生间是新房装修水电关注事项中不能忽视的一部分。卫生间水路改造的内容比较多,洗面盆、马桶、浴缸和洗衣机的安装位置、是否需要热水管都要实现想好,地漏的下水道处理要到位,否则以后会造成返水现象。电路改造是每个房间装修多要用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