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水电改造 4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杭州市100平米三居室水电安装价格?

杭州市有一套100平米的三居室,完成所有的水电安装要花多少钱啊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9-02-28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建华水电安装工程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华兴路498杭州坤发水电安装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大奔水电安装有限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9-02-28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您推荐下。A五金建材水电安装维修地址:杭州市上城区B水电安装维修空调安装维修地址:杭州市西湖区C五金水暖水电安装维修地址:杭州市下城区

心靈感應 2019-02-28

融创杭州印的价格。价格约:28000元/平米。楼盘地址:江晖路以东,闻涛路以南,秋水路以北,一号路以西,望江隧道出入口。户型建面:一居室31-58平米三居室148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梅子里 2019-02-28

五金建材水电安装维修:杭州市上城区水电安装维修空调安装维修:杭州市西湖区五金水暖水电安装维修:杭州市下城区家电水电维修:杭州市拱墅区小杨水电家居维修:下城区潮鸣街道东园社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