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装修预算 1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三万元装修毛坯房可行吗?有没有效果图

想用三万元预算装修自己那60平毛坯房,不知道可不可行?

被采纳
ba神696 2019-02-28

购买毛坯房以后,要对毛坯房进行装修。装修毛坯房第一步就是要选取合适的装修公司,接着对毛坯房里面不满意的格局进行拆除和改造,然后去装修市场购买需要的装修材料,最后装修公司开始进行装修。房子装修好以后要对房子进行验收工作。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9-02-28

毛坯房购买以后都要进行装修。装修毛坯房的第一步,就是要选取合适的装修公司,最好是选取规模大一点的,其次是购买装修材料,对毛坯房里面不喜欢的格局进行改造,然后装修公司开始装修,最后就是等毛坯房装修好以后,进行验收工作就可以了。

仁德的刘备 2019-02-28

通常楼盘销售的都是毛坯房,业主购买以后要对毛坯房进行装修。毛坯房装修的时候,首先要选取一个规模比较大,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然后对毛坯房不满意的格局进行改造,接着购买装修材料,进行毛坯房的装修。装修好以后最好验收工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