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装修预算 38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90平米房子装修大概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我家90平的房子,刚到手,不知道这个面积的房子装修下来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chenille 2019-02-28

90平米简单基础装修算上主材的价格大约在3W-5W之间。主材主要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这之中就不包括家具家电了。90平米房子简单装修清单:

其他回答(共5条)
小俏儿nancy 2019-02-28

题主好,这要看装修材料装修公司的报价了,以我为例子:我之前是找“家分期”帮我做的全包,基本的硬装都包括进去是818元/平,我房子是90平,记得当初预算是七万三。假如是照这样计算,96.4平米的装修预算大约是八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靳国民 2019-02-28

南昌最新二手房:2室2厅2卫,100.5平米,8547元/平米,价格是85万3室2厅1卫,89.99平米,9365元/平米,价格是85万3室2厅2卫,98平米,9183元/平米,价格是90万大约情况就是这样,不过建议与其买二手房,不如租房子,虽然房子不是自己的,不过长期算下来,租房比较节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秋露润花衣 2019-02-28

90平米的全包装修新房价格预算大约是在几万到十万不等,假如是简装,费用可能就是两万多三万块就能搞定了,材料略微较好的装修费用可能就是四万多五万。假如装修的略微豪华一点,费用大约就在七万以上了,这个要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决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