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装修预算 3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装修好一套69平米新房的价格要花多少钱?

我们房子是去年买的,打算这几天开始找装修公司合作装修了,但是面对这个装修预算的问题我们就不知所措了,请问69平米新房装修价格要花多少钱?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9-02-28

(一)注重实用性做好装修预算可以做到对装修全局较好的把握,如何才能把握好水电预算的度,把钱花在重点上。俗话说的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可以依照装修公司给出的报价,自己再做出适当的修改,依照当时的物价、和装修行情、来考量,觉得用的不是很多的东西,就可以不用。切记华而不实,豪华不一定就好,实用才是真的好。装修水电预算选取
(二)施工方式现在的水电装修模式大约有以下几种,清包施工,这是需要业主参与度非常高的,能够享受装修家的乐趣,可一节约很多没必要花的钱。半包施工,选取这种模式,业主可以参与到施工过程中的监管,主要材料自己购买,一些辅助材料由施工对负责,这样的模式也是相当的省事、省力。装修公司模式,这样方案好处是,装修公司有一套整体专业的设计方案,施工规范也相对于要好一些,不过施工标准有可能达不到业主的要求。以及最后一种施工模式,成品水电施工。装修水电预算
(三)了解材料这边为大家提供一些水电装修材料价格(请自行核实由于各地的行情不同,价格也肯定存在一定的波动)水管安装59元/米,下水管安装69元/米,弱点16元/米,强电23元/米。水电最大的材料开支就是水管和电线,了解这两项的价格,可以省下许多,其余的用的不是很多价格相对来说也便宜许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9-02-28

这个实际就是看你的房子是有多大的了,通常情况下这种略微大一点的,就像120平米的房子的话,价格也就是6500块钱就可以装修好这些水电的了。

奔跑的刘备 2019-02-28

1.做好水电装修预算——注重实用性做好装修预算可以做到对装修全局较好的把握,如何才能把握好水电预算的度,把钱花在重点上。俗话说的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可以依照装修公司给出的报价,自己再做出适当的修改,依照当时的物价、和装修行情、来考量,觉得用的不是很多的东西,就可以不用。切记华而不实,豪华不一定就好,实用才是真的好。2做好水电装修预算——选取施工方式现在的水电装修模式大约有以下几种,清包施工,这是需要业主参与度非常高的,能够享受装修家的乐趣,可一节约很多没必要花的钱。半包施工,选取这种模式,业主可以参与到施工过程中的监管,主要材料自己购买,一些辅助材料由施工对负责,这样的模式也是相当的省事、省力。装修公司模式,这样方案好处是,装修公司有一套整体专业的设计方案,施工规范也相对于要好一些,不过施工标准有可能达不到业主的要求。以及最后一种施工模式,成品水电施工。这是一种创新的专业水电施工模式,这种模式的优点在于淡化传统模式过分依赖师傅的手艺的缺陷,而是将工艺标准化,无论何人施工,只要按标准进行,即可生产出优质的终端水电成品。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出适合自己的施工方式。3做好水电装修预算——了解材料为大家提供一些水电装修材料价格(请自行核实由于各地的行情不同,价格也肯定存在一定的波动)水管安装59元/米,下水管安装69元/米,弱点16元/米,强电23元/米。水电的材料开支就是水管和电线,了解这两项的价格,可以省下许多,其余的用的不是很多价格相对来说也便宜许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