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五金/配件 5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衣柜移门滑轨安装步骤哪位朋友熟悉?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9-02-28

1.上轨道安装;这个步骤前提是在安装好衣的情况下,把衣柜移门平躺,在移门底端把轨道放在移门底部的门套的正中间处,次步骤要先确认中间位置,用软尺测量即可在中间用标记笔标记;然后用上轨道比划,划出需要用螺丝固定的孔然后钻孔,先固定两边,再固定中间部位,即完成上轨道的安装。
2.下轨道安装;无论是新衣柜还是旧衣柜在安装时都会有很多灰尘,下轨道安装前,先用抹布擦拭干净门框部位,下轨位置定位如上诉上轨道方法一致,把移门先放在上下轨道里面,调节位置,使移门达到最佳的滑动效果;然后固定好下轨的位置就可以了,用毛刷把轨道里层清理干净,最后用螺丝刀拧紧所有关节处。
3.移门安装;此步关键之处就上滑轮在轨道之间,把移门大致契合在衣柜门框处,然后慢慢抬起移门把滑轮放进上轨道里面,然后一只手用力抬住移门,另一只手拔住下滑轮,使下滑轮顺利进入下轨道中这就移门安装完成了,处于对移门保护,最后要在移门处贴防撞条同时也防止小孩磕碰。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9-02-28

北京家具维修,推荐北京国富家具服务公司,这家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具拆装、家具安装。家具外包的专业公司。拥有自己的施工队,服务网点覆盖北京全部的十八个区。专业快速维修各种衣柜,橱柜专业衣柜维修:推拉门、平开门、衣柜门、更换滑轨轮子、更换合页、维修调试衣柜门、抽屉、滑道、更换隔板、衣架、维修移门、更换衣柜门合页、门锁、上门维修。

亲爱的星空 2019-02-28

衣柜平开门还是推拉门好,这个都得由个人的喜好以及实际居住环境而定的。推拉门衣柜也称移门衣柜,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门衣柜两种:内推拉衣柜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内侧,外观上有独立的感觉,整体性较强,对于周围环境的融入性强。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8

衣柜是每个家庭都会应用的一种家具产品,衣柜使用的门基本都是推拉门,衣柜推拉门的使用主要跟滑轨有很大关系,推拉衣柜门滑轨安装是个重要的事情,安装也不是太难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将衣柜门安装在轨道上这个步骤了,安装的方法其实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衣柜门的位置固定,然后把衣柜门下面的滑道对准滑轮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