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五金/配件 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铝合金门窗油漆有什么作用?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奥利马 2019-02-28

铝合金门窗素材都有哪些?最近我也想换这种材质的门窗,也问了同一种问题,懂的朋友告诉我说,铝合金门窗的组成是型材、配件、玻璃三大部分型材,型材是铝合金的,是是铝合金门窗,型材为塑钢,是塑钢门窗型材是隔热断桥铝合金,是隔热性断桥铝合金门窗。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9-02-28

现在大多数的都是用铝合金门窗,铝合金门窗有着很多特点,这边来说一下阳台铝合金窗选取时要关注哪些要点: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三、尺寸偏差铝合金门窗框尺寸偏差以最小为好。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四、铝合金门窗构件铝合金门窗构件连接应牢固,需要用耐腐蚀的填充材料使连接部分密封、防水。铝合金门窗选购关注
五、看材质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8

中国铝合金门窗厂家排名有这些:
1.北京安居建研集团铝合金门窗厂
2.塑钢铝合金门窗
3.中世通公司塑钢铝合金门窗厂
4.山东塑钢铝合金门窗
5.强达塑钢铝合金门窗
6.金鑫塑钢铝合金门窗

花骨朵的美 2019-02-28

有专用的铝合金门窗密封条买,您可以到做铝合金门窗厂家去咨询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