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五金/配件 5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铝合金门窗副框该如何安装?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9-02-28

我朋友的家里今天刚安装好铝合金的门窗,通过和安装师傅的聊天中得知安装铝合金门窗工具都包括手电钻,冲击钻,螺丝等。假如是用副框的方法去安装,还要有电焊机和射钉等工具。假如是胀管安装,还需要有膨胀丝和扳子等。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9-02-28

铝合金门窗是用铝合金挤压型材,制成的门框、窗户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上逐渐有了隔热铝合金门窗、木铝复合门窗、铝木复合门窗、实木门窗等,铝合金的开启方式有平开、对开、推拉、折叠、上悬、外翻等。通常铝合金门窗的商家都会免费上门安装的,实际上,费用已经算在材料里面了。国内比较有名气的铝合金品牌有派雅门窗、富轩门窗、美之选门窗等。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铝合金门窗,是指采用铝合金挤压型材为框、梃、扇料制作的门窗称为铝合金门窗,简称铝门窗。选购到合适的铝合金门窗,需要多到当地建材市场,对比产品的质量、价格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