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数码器材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弱弱问一下联想手机大约多少钱?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手机信号的强度是跟运营商建立的基站有关系的,改变不了,只能买一种信号增大器,这种可以增强信号,特别针对地下室等信号弱区。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9-02-28

手机信号放大器是有辐射的。通常手机信号放大器的输出功率在200mW也就是23dBm以内,到达天线后的通常为5mW以内,经过其它损耗安装手机信号放大器后室内的信号通常在-50dBm到-75dBm上下,室外好的信号通常在-40dBm到-75dBm上下。手机通话的时候,GSM手机在信号弱的环境中通话,辐射功率最坏可以达到1W(30dBm)。安装手机信号放大器信号变好后手机通话的辐射功率大约为10mW(10dBm)上下,也可以说在差信号环境中安装小功率放大器后,手机在通话的时候是减少了辐射。

远山牧歌 2019-02-28

贝易通儿童手机还是比较的不错的,我家宝贝使用的就是这款手机,儿童在使用时,一定要防止长时间通话,遇到信号弱的区域就不要使用了。无论是大人还是儿童,在手机拨号的时候尽量把手机放远点,晚上睡觉的时候手机尽量不要放在枕边,由于会存在一定的手机辐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