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生活家电 9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即热式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谁提供下?

即热式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9-02-28

最好用即热式电热水器,北方昼夜温差太大,电热水器安全系数高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9-02-28

即热式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一说到电热水器大家肯定会选个带有防电墙的,这已经成了电热水器的基本配置了,要说即热的,很多人都会选个省电的,在4000W、5000W。。。的功率中出于安全考量我们会尽可能的选取低一点的功率,海尔3D电热水器的表现就不错,3000W的功率,热效分布还均匀加热速度也不逊色哦。

完美巨蟹男 2019-02-28

你好热水器有即热式电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式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代表性品牌:奥特朗、约普、哈佛......这些牌子做的时间长市场有一定规模.储水式电热水器代表性品牌:海尔、美的、AOSsmith(关注市场上擦边球).....燃气式热水器代表性品牌:万和、万家乐、樱花.....太阳能热水器:皇明、太阳雨、四季沐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