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数码器材 6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有哪位知道老人机什么牌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taiwen 2019-02-28

题主好,老人用的手机首选三星。老人机里面三星手机比较结实,实用。键盘大,铃音大,价格比较实惠,200--500都有。对老人家的身体健康伤害比较小,辐射低。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9-02-28

题主好,我个人比较推荐想要购买老人机的话,就选小米的老人机,由于小米的系统很成熟,有专门针对老人使用进行优化,就像字体的大小,一键呼叫。以及智能语音,都很方便老人使用手机的。

法国女人 2019-02-28

飞利浦E220翻盖老人机很好的:简易界面,大字体,看得更清楚,大按键,专为老人设计,同时具有一键拨号功能和快速语音拨号功能,一键SOS呼救。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