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数码器材 9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苹果4s升级ios7好不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ba神696 2019-02-28

苹果8G版的4s出厂搭配的是2013年发布的iOS7操作系统,新系统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设计,不过对于硬件的性能要求更高了。苹果4s为内置A5双核处理器,在运行iOS7系统时,假如不开透明效果的话,速度还行。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9-02-28

假如是未升级系统的4S绝对比5好,4S具备正常生活人所应用到的一切功能,返厂率低,,4S是乔布斯多年来经验的结晶,我我自己觉得ios7系统太像安卓了,把苹果的优点改的一干二净,可是苹果终究换人了,他已经关了乔布斯的一切系统,现在出厂的4S都是ios7系统,5跟5S的返厂率又太高

也许也许吧 2019-02-28

苹果专卖店4s还还不错,但价格方面比较乱APPLE/苹果IPHONE4S(8GB)联通版iOS7手机1329APPLE/苹果IPHONE4S8GB版IOS6手机144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