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生活家电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美的的冰箱怎么样?谁晓得?

美的的冰箱怎么样冰箱售后怎么样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9-02-28

没听过有索伊这个牌子,不怎么放心,有能力的话还是买一些名气大点的冰箱,像美的、澳柯玛、海尔这些,并且现在的冰箱价格又不贵,还是多实惠的。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9-02-28

冰箱是大牌子西门子冰箱(十大冰箱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海尔冰箱(十大冰箱品牌,青岛海尔)TCL冰箱(十大冰箱品牌,TCL集团)松下冰箱(十大冰箱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三星冰箱(十大冰箱品牌,三星电子)博世冰箱(十大冰箱品牌,博世)美菱冰箱(十大冰箱品牌,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新飞冰箱(十大冰箱品牌,新飞)LG冰箱(十大冰箱品牌,LG电子)美的冰箱(十大冰箱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房佳旭 2019-02-28

美的冰箱有高效节能、冻力不减的节能环保冰箱,美的是大品牌,专业做制冷的,质量还是信的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