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家具 2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喜欢实木家具,请问哪个好啊?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喜欢实木家具,请问哪个好啊?

被采纳

楸木家具作为喜欢实木家具的人来说是相当值得的选取,外观古朴,内容实用,且比其他材料环保健康,由于现在的楸木需求量与日俱增,引发楸木越发稀少,楸木将来或许也会成为像紫檀一类的昂贵稀缺木材,具有较大的收藏价值。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9-02-28

现代新青年很多喜欢实木家具。老榆木家具原料来自于自然,会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老榆木家具的独特品味: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融入家具的设计当中,为家具赋予新的内涵,将家具设计更加人性化,实用化,现代化,开创实木家具新风尚,引领家具新潮流。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圆圆豚豚 2019-02-28

是全实木的,实木家具环保,有质感,造价较高。不过平时需要保养。假如有经济基础,又喜欢实木的那种品质,可以购买实木的。终究比较环保,平时多关注保养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