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数码器材 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金立手机品质怎么样谁清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pingka 2019-02-28

我就觉得金立手机还不错。由于够气派,带商务电磁的半个月才充一次电,让人觉得挺爽的。很客观说,金立手机功能与电磁有好有坏,通话功能是最重要的,金立手机的通话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8

题主好,很高兴为您回答。小米,华为,联想,魅族,酷派,oppo,中兴,vivo,金立,天语,金立这些都是国产的手机,国产的手机质量都是很好的。现在市场比较热销的是,小米,华为,vivo,以及金立,这几款手机的性都是很好的,和国外的手机都是接近的,售后服务完善,支持国产手机。

抹茶茶叶蛋 2019-02-28

金立手机比较好的个人感觉是金立M6Plus,销售的价格为2999元,这个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并且这个手机在同价位的手机中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并且这个手机的内存是比较大的,并且这个手机的外观上的设计也是比较好的。

觅妞妞 2019-02-28

金立的E7这款手机的像素很高。是个自拍神器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1600万,应该是金立手机里面最高的了,金立这款手机的做工很令人满意的,运行很快,像素也很高的,拍照很好看,很清晰,很漂亮的,哦,价格也是不贵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