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生活常识 61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8
古典化妆镜的价格要多少?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美少女 2019-02-28

鸿展巧木匠现货椭圆穿衣镜子圆形化妆镜镜子价格:340.00元落地试衣镜落地穿衣镜首饰柜试衣镜古典试衣镜收纳镜子定制RMB230实木360度旋转试衣镜落地镜制作精美梳妆镜全橡胶木制作RMB540939#推拉衣镜,试衣镜穿衣镜/首饰柜穿衣镜,试衣镜批发,MIRRORSRMB158试衣镜全身镜glasslensmirrors/时尚学生化妆镜全身穿衣镜RMB135

其他回答(共1条)
流白 2019-02-28

古典化妆镜的价格是20元.化妆镜主要指造型精致、便于携带的小镜子。另外也指化妆用的台式镜,也称梳妆镜。化妆镜和镜子的主要区别在于,化妆镜都带有一面不同比例的放大面。这样便于化妆者看清所照部分的细微之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