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生活家电 7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史密斯电热水器ewh-d8好不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8

史密斯热水器非常好,史密斯热水器独创高热效宽域变升技术,把这台小巧玲珑的热水器变做三台,你可以有三种升位模式灵活选取,并在每个升位模式下均能实现高效燃烧。从输入功率调节,到对供气量和供水量的调节,实现每个升位模式下无断层宽幅水温调节,不同的四季温度,由于有了不同的升位选取,让你随心所浴,还能节省下不少燃气费用。无论在家的哪里使用热水,史密斯热水器总能恰到好处的为你省钱。史密斯热水器价格:产品型号参照价格史密斯EQ300T-60l电热水器2158史密斯EQ800T-80l电热水器4198史密斯EQ800T-60l电热水器3858史密斯EQ300T-50l电热水器2058史密斯S24-50L电热水器999史密斯EQ500T-60l电热水器2878史密斯S24-60L电热水器1099史密斯EQ700T-50l电热水器3358史密斯EWH-6B2速热电热水器698史密斯JSQ22-N1/N1X燃气热水器3068史密斯CEWH-50S2电热水器1518史密斯S25-60L超薄电热水器1299史密斯A24-80L储水式电热水器1528史密斯EQ700T-60电热水器3688史密斯CEWH-60S2电热水器1728史密斯EWH-10B210L电热水器798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9-02-28

AO史密斯是电热水器第一品牌,产品质量可靠,制造工艺精良。

抹茶茶叶蛋 2019-02-28

题主好,AO史密斯电热水器EWH-40M1N12这款机型的功率是5000瓦特,额定电压是220伏特

爱最美吧 2019-02-28

空气能好不好用主要看环境温度,特别适合南方使用,相对于电热水器还是比较省电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