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生活家电 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家用吸尘器地板砖好用吗?想买个,不知到什么的好,多大功率好?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9-02-28

所谓干的,就是只能吸干的灰尘;而干湿两用,自然就是地板上的水珠,也是可以吸的。
2、吸尘器也可以按功率大小分,分为大功率吸尘器与便携式吸尘器。通常来说,3000W到4500W功率的,是大功率吸尘器,体积较大。便携式的吸尘器,功率通常在60W到200W之间,体积小,使用、存放都跟方便,而便携吸尘器又可分为有线与无线,无线吸尘器是可以充电的。
3、现在市面上的吸尘器,大致有高、中、低三个档次。高档吸尘器,通常外形设计比较前卫,高效过滤和静音,价格相对来讲较贵,通常千元以上;中档的,大多配有众多刷头,吸力大,体积也大,价格通常在千元上下;低挡吸尘器,价格高低不等,不过这些吸尘器,通常二次污染严重。现在的家庭通常都很干净,没有很大的固体垃圾要清理,也不要吸尘器能吸起碎石头那么大的吸力,在选取时要更多的考量吸尘器在静音方面的效果。当然家用吸尘器不能造成二次污染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因此选取时应该选购具有高效过滤网的吸尘器。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8

家用干湿两用吸尘器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吸尘器牌子挺多的。口碑好的家用吸尘器品牌主要有益节、小狗、飞利浦、美的等。建议选取益节吸尘器或者小狗吸尘器,主要是这两个品牌的吸尘器物美价廉。

亲爱的星空 2019-02-28

家用吸尘器品牌很多的。不过质量好的牌子就那么几个。家用吸尘器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美的、松下、美典、益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