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生活家电 9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西门子电烤箱HB33CB550W黑色怎么样?

被采纳
丁小妹 2019-02-28

每一个品牌的电烤箱预热都接近是同一种操作方法,非常简单。比如说你选取西门子品牌的电烤箱,西门子在家用小电器里面做的也算是很令人满意的啦,他们公司的电烤箱不仅做的质量好,并且操作步骤非常简单。比如说西门子电烤箱的余热插座,就是先插上电,然后,把上下两个按钮全部按亮,时间调两分钟上下,两分钟之后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9-02-28

西门子hb23ab521w安装尺寸是595×595×548毫米。为欧洲新标准67升大容积烤箱,该款西门子不锈钢嵌入式电烤箱不论从外观还是性能看,都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西门子hb23ab521w拥有全玻璃内门,易清洁光滑内腔,5种加热模式,外华内实是西门子烤箱的最大特点。

也不知道你说的家用烤箱哪种好是指烤箱的品牌还是指烤箱的类型款式呢?假如是说品牌的话长帝、美的、伊莱克斯、松下、格兰仕、ACA、西门子、东菱这些品牌的电烤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值得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