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我不是土豪豪豪| 家居风水 8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别墅凉亭的风水作用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2-28

别墅凉亭风水宜忌
1、假如你的别墅空间不够大的话,不要乱安置凉亭,否则容易招来形煞。由于你庭院空间不大,凉亭会有可能挡住你房子的光线,因此不建议打造。
2、别墅凉亭顶部不能有尖角。现代别墅设计中凉亭总会出现尖角,建议凉亭顶部应以圆形、五角、八角为准。若是顶部有尖角,不要建在房子旁边,不宜冲射房屋。在风水学中,尖角冲射房屋,这是一种形煞。别墅凉亭风水宜忌
3、别墅凉亭的色彩要讲究五行之色,凉亭的颜色忌讳黑色,蓝瓦白身。在风水学中,凉亭属于阴煞的建筑物,若是凉亭的颜色是黑色,会引发人们产生心理压抑。在古代凉亭是送故人离去的地方,多半带有忧愁伤感,若是颜色是黑色,那么此刻心情必定很差,因此凉亭的颜色是非常重要的。
4、别墅凉亭不能建立在房屋前面。凉亭若是摆放在前面,容易带来厄运,会招惹小人,身体健康也不好。严重时破坏你的人际关系。再者若是摆设在前面,容易挡住你房屋的光线。
5、别墅凉亭旁边不要见狗屋。凉亭是户主休息的地方。狗屋在风水学上本质是脏乱恶臭的。因此在此影响下,家运慢慢减弱,最后有负面的影响。

其他回答(共4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8

家居别墅楼梯风水禁忌图片1别墅楼梯的作用是把所有局部联系成整体的枢纽,是气的连接通道,是接气和送气的重点所在,要围绕达到最佳通风顺气的效果。别墅楼梯风水讲究有哪些?
1、别墅楼梯最好设在财位上楼梯是影响财运最明显且关键的因素,如若楼梯在财位上,催财效果会很好。楼梯无论高低大小,都当做水看,从玄空角度讲要放在城门位,当运水龙神位。从八宅角度讲放在生气,延年,天医位。按九星飞泊的观点,应该在生气方和旺气方。

魂殇痕 2019-02-28

楼梯的作用是把所有局部联系成整体的枢纽,是气的连接通道,是接气和送气的重点所在,要围绕达到最佳通风顺气的效果。别墅楼梯风水讲究有哪些?
1、别墅楼梯最好设在财位上楼梯是影响财运最明显且关键的因素,如若楼梯在财位上,催财效果会很好。楼梯无论高低大小,都当做水看,从玄空角度讲要放在城门位,当运水龙神位。从八宅角度讲放在生气,延年,天医位。按九星飞泊的观点,应该在生气方和旺气方。

AKB48love 2019-02-28

题主好,别墅凉亭的风水作用有:
1、临水建亭。水面建亭,通常宜尽量贴近水面,宜低不宜高,宜突出于水中,三面或四面为水面所环绕。凌驾于水面的亭也常立基于小岛、半岛或水中石台之上,以堤、桥与岸相连,岛上置亭形成水面之上的空间环境,别有情趣。
2、平地建亭。通常位于道路的交叉口上。路侧的林荫之间,有时为一片花木山石所环绕,形成一个小的私密性空间气氛的环境。
3、山地建亭。这是宜于远眺的地形,特别是山巅、山脊上,眺览的范围大、方向多,同时也为游人登山中的休息提供了一个坐坐看看的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