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家具 5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息县最大的家居城是哪家?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9-02-28

题主好,推荐去当地的家居城购买。推荐银山家纺,银山家纺是安徽地区最大最好的棉麻生产厂家,银山家纺以纯棉产品为主,有棉被,蚕丝被,四件套,学生被,幼儿园被子,喜被,秋冬被,空调被等等,种类繁多。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8

太华路家得宝,韩森寨家居建材城,经九路西部家居城,电视塔三森家居城,以及好多。

linfan80 2019-02-28

红星美凯龙、富森都是建材大卖场。以及八一家居城、西部家居或者参加团购活动。。。。。。

顶端食物 2019-02-28

21世纪天马建材家居城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长虹北路19号天马建材家居城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天马建材家居城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6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