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具 1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吉林市森鼎有卖实木家居的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吉林东樱家纺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江湾路62号,步行至森鼎家居购物广场。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9-02-28

吉林东樱家纺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江湾路62号交通路线:步行至昌邑区政府站,乘坐30路,在百货大楼站下车,转乘坐58路,在天津街[位于青年路]站下车,最后,步行至森鼎家居购物广场。期望对您有用

kalin80 2019-02-28

1、吉林市光大灯饰应该还是吉林市最大灯饰城,他的附近十一中日杂批发市场也有大量中低档产品。
2、除此之外江湾路森鼎家居选灯饰也是不错的选取。日常应用各大超市都有专销售。
3、在四马路,那里是灯饰一条街,在长春站做62.361.362到长春市妇产医院下车或1.115.301到四马路下车!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8

推荐森鼎家居购物广场,是不错的选取,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江湾路62号,日常应用各大超市都有专柜销售,途经公交:13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