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办公楼 3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南昌铁皮柜找哪家定做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9-02-28

江西南昌办公家具铁皮文件厂公司地址:江西南昌南昌市青云谱区墨山立交桥旁理由:专业生产,产品质量好,种类型号齐全,可以任您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AKB48love 2019-02-28

铁皮文件柜即铁制(钢制)的金属橱柜,用来存放档案文件资料等,也称为档案文件柜,资料文件橱,铁皮文件橱等;我公司生产的铁皮文件柜标准规格:900*390*1800mm;铁皮文件柜的规格尺寸也可按用户要求进行生产定做;凡是尺寸范围宽度在750~900mm;深度在350~400mm;高度在1700~1950mm;之间的铁皮文件柜产品;同款铁皮文件柜价格是一样的。

morning 2019-02-28

18抽文件柜效率柜36抽屉式A4文件整理柜A4办公分类柜资料柜档案柜560北京文件柜五节柜偏三屉密码柜定做铁皮柜资料柜办公柜档案柜150钢制办公文件柜铁皮柜储物柜抽屉柜矮柜档案柜资料柜苏州2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