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家具 1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落地衣帽架实木的好还是铁的结实?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这个需要看材质和规格决定价格的:
1.花道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实木4.7公斤的实木衣帽架落地衣服架子室内宜家创意衣架卧室木质挂衣架价格是95元。
2.破晓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的衣帽架简易落地办公室铁艺挂衣架卧室立式衣服架创意门厅挂包架价格是55元。其材质不同,价格差别还是很大的,不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9-02-28

1、现代实木衣帽架兼落地衣架子,尺寸:46cm*40cm*175cm,材质:竹子,其价格是128元。
2、欧式楠竹落地衣帽架,尺寸:35cm(长)*35cm*(宽)*177cm(高),材质:优质楠竹,表面采用环保漆,价格是204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微醺灯光 2019-02-28

题主好,很乐意为你解答宜家落地衣架价格从78~580价位不等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1.心家宜实木落地衣帽架创意宜家多挂钩衣服架晾衣架参照报价:RMB88.0
02.橙舍原创竹木落地衣帽架欧式宜家单杆挂衣架参照报价:RMB329.0
03.格奇实木衣帽架置物落地挂衣架简约时尚客厅鞋架卧室挂衣架晾衣架宜家参照报价:RMB59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