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其他 7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购买淘宝网飘窗垫窗台垫子一般哪种比较好呢?

最近快要过年了,准备买点东西来装点一下家里的空间,现在的飘窗一直都没什么装饰,购买淘宝网飘窗垫窗台垫子一般哪种比较好呢?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9-02-28

带飘窗的窗帘怎么安装?首先购买的窗帘长度上一定要关注,不要遮住窗台,最好是窗帘贴着飘窗,这样的会比较好,并且纱窗坐在飘窗里面,会有非常温馨的效果,要是再加上带木耳边儿的飘窗垫,那样就更好了,或者可以去实体店里面看一看。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9-02-28

假如要说到淘宝网飘窗垫窗台垫子,首先由于是在网上购买的看不到实物,因此要特别关注网上的人们给出的评价,通常假如差评或者中评很多的店就不建议购买了,最好在大一点的店铺购买,买之前也要先问好运费和快递,确保能到。

pingka 2019-02-28

要说飘窗垫哪种好的话,布艺飘窗垫就是比较好的选取,布艺飘窗垫是我们最喜欢的一种布料,并且也是比较流行的飘窗垫,它的图案花纹和颜色都是老百姓喜欢的样式,在风格上也很多变,并且清洗打理也非常方便。我觉得布艺飘窗垫就还不错。

狼外婆 2019-02-28

题主好,推荐以下几种
1、布艺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花纹色调多种多样,风格也可以多变,适合各种风格的家居,并且清洗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
2、海绵飘窗垫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弹性好,比较柔和舒服,并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和有些沙发一样,比较容易老化
3、羊毛飘窗垫在飘窗台上铺设一块毛垫,装饰效果华贵大而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清理比较困难。
4、雪尼尔飘窗垫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质地柔和舒适,看起来也比较美观,但缺点就是容易沾染灰尘,但与羊毛垫相比起来,清洁上更容易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