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数码器材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500块钱左右的电纸书和MP4哪个划算?帮忙分析一下?

被采纳
HAM 2019-02-28

题主好,
1.地板如是铺地砖,铺60*60的,20块钱一块的就可以了,40个方大约要110块,用不了3500块钱,2500块钱接近了。
2.厨房,现在的橱贵,1米都要1000多块钱,建议你可以改用大理石砌成的,美观耐用,包门600块钱一米,实用很多(还有的是厨房要贴瓷砖,你没有预算,2-3元一块墙砖,25*33的,大约要260块,以一块2.5元计算需要650块钱)
3.吊顶,个人感激吊顶后空间后窄一点,直接刷墙漆算了,节省1500块钱。
4.装门,通常卧室门也就500块钱一套,洗手间的也接近,厨房门4门的可能要1000多,3000块钱够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8

500元拍照的都有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8

飞利浦的500块钱以上的都可以。质量很过关,我用的那个半年才充一次电,一个小时就充满了。

海绵大宝 2019-02-28

1.地砖,选用60*60的,预算一块20元(有16块多的),65平方大约需要185块,3700元;
2.地脚线,7元1米,65平方大约60米,420元,计它450元;
3.电箱,一个强电箱,一个弱电箱,100元内;
4.电线,1卷粗线,1卷细线,广东电缆,500元内(网线电话线电视线用不多);
5.水管,用热塑管,冷水管1条好像是15块钱,1条热水管好像是17块钱,65平方用不了几条,算250元;
6.厨房和洗手间的墙砖,2.5元一块(25*33的,有的还不用2.5块钱),面积算30个平方,需要365块,912.5元;天花就不要吊了,吊天花空间会变矮一点,直接刷乳胶漆就行了。
7.厨房的灶台,用大理石砌成的,500块钱1米,算2米,1000块钱;
8.灯饰,预计控制在500元;
9.窗帘,25块钱1米的就很好了,控制在400块钱,洗澡房的就贴玻璃纸,大方实用;
10.水龙头杂七杂八的,算800块钱;
11.墙漆,选用中高档,20元一个平方,算200个平方,4000块钱合计:12612.5(估计还不用那么多)人工费:各个地区不同,肯定不会超过材料钱25000块钱上下,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