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水龙头 1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铸铜水龙头的价格贵不贵?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依非E 2019-02-28

饮水机配件水龙头的价格不贵,市场价格在20元以内,通常质量好的水龙头价格会比较贵一些,饮水机水龙头更换方法:通常常规的饮水机的水龙头大多是在内部用螺母固定在前面的箱体上。故需打开后盖,找到坏掉的那个水龙头,然后松开橡胶管上的扎带,再拔下橡胶管、再松开螺母,取出龙头。安装新的饮水机水龙头就反之。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9-02-28

亚伟特水龙头价格为:85元,亚伟特水龙头的价格比较贵,原因在于该水龙头的材质采用不锈钢的材质,水龙头的质量比较好,加上该水龙头的出水孔比较的设计好,出水的量很大,是非常好的水龙头选取。

追月 2019-02-28

科恩水龙头报价单我想购买科恩水龙头,但当地报价1000多,不知真正的价格如何科恩水龙头满贵的上那种比如东方DJEasy看看

樱桃小落812 2019-02-28

【中宇卫浴】全铜洗衣机水龙头四分接口洗衣机龙头JY06307RMB19.00元这个价格不贵还有贵一点的不过都在合理范围内可以接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