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生活常识 9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求解折叠梯什么品牌好?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9-02-28

1.楼梯折叠式品牌/型号:FAKRO报价:2600.00元
2.折叠式楼梯品牌/型号:ETU/易梯优/KS报价:16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9-02-28

步步高梯子稳耐多功能折叠梯铝合金加厚工程梯梯子伸缩家用梯人字梯直梯特价奥鹏AP-404a工程梯子铝合金折叠关节多功能梯子

jianimei 2019-02-28

我买过,假如较好的大约要2、300元,假如通常的大约150元。铝合金梯子我们以前所认为的是人字梯,不过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铝合金梯子不再是单纯的认为是人字梯了有伸缩梯的,折叠梯的通常是指四折的,你要问的问题,还不够清晰,价格是其次,最为主要的是质量和品牌,有些品牌是专做工程梯子的,有些是专做家用梯子的,主题不同,看你需要的是哪个场合使用的了。现在来讲好评最多的是,创乾工程梯子,术业有专攻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